首页展会资讯泳池桑拿2021年德国科隆泳池桑拿设备展览会

2021年德国科隆泳池桑拿设备展览会

19134 来源:科隆展览 2019-12-26 14:06:21
2025德国科隆泳池桑拿设备展览会

2025-10-28 ~ 2025-10-31 距离开展549天 查看详情

2021年科隆桑拿及泳池设备展将打造更高效、更富吸引力展厅布局:同期举办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展的泳池专区将进一步提升联合办展的协同效应。主题展馆特色鲜明,布局井井有条,有助于提升观众的参观体验。

展品范围

泳池设施的项目规划、建设和设备

桑拿及类似洗浴设施项目规划、建设和装备

私人温泉

日光浴技术设备

温泉疗养

为何参展

这里为你汇聚行业精英,建立商业网络,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信息交流,如服务、产品和最新发展动态。

目标观众

建筑师、规划师、设计师

泳池建造商

桑拿建造商桑拿设备及康体设备运营师

公共泳池运营师 酒店、疗养院、SPA、健身中心运营师

工程师、建筑承包商

卫浴公司

私人泳池所有者/运营师

2019年展会主要数据

展出面积:20000平米

参展商:282家

观众:26600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