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客车关于美国费城客车展览会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美国费城客车展览会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22126 来源:去展网 2019-12-25 11:33:17
2020美国费城客车展览会

2020-11-16 ~ 2020-11-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BusCon,您将看到各种形状和大小的60多辆公交车 - 比其他任何场地都要多。我们的顶尖教育计划涵盖了最新的主题 - 替代燃料,远程信息处理,安全,无障碍交通; 监管问题; 培训等等。所有这一切都与备受赞誉的网络活动相结合,BusCon将为您提供专业刷新和振兴您解决业务方式所需的工具。

展品范围

客车及相关: 城巴,小巴,特种客车,零部件和备件,服务和维护系统,工具和维护设备,饰品,润滑油,轮胎,租赁和保险服务

小型客车: 商务车面包车、小型客车、小卡车、拖车

组件和配件: 附加行李解决方案,空调,公交车底盘,机箱技术,门和登机系统,驱动技术,司机家具,储能系统,防火,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

舒适与设计: 障碍,舒适的装置,地板覆盖物,室内家具,照明系统,车载娱乐,座椅系统,其他

维护,服务,基础设施: 充电基础设施,咨询服务,保险维护,供应和处置,车辆包裹,洗涤设施,车,身设备,其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