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为什么选择埃及开罗农业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埃及开罗农业展览会?

12061 来源:去展网 2019-12-25 09:56:23
2024埃及农业展览会

2024-09-15 ~ 2024-09-17 距离开展148天 查看详情

作为Informa区域和全球展览,出版物和商业智能平台组合的一部分,Sahara允许在埃及,该地区和世界之间分享商业,学术和监管最佳实践。撒哈拉沙漠于1987年启动,目的是每年在一个地方聚集所有农业领域。农业领域非常广阔,分支不同。这就是撒哈拉为何大多数农业部门都被覆盖的原因; 帮助农民,投资者,贸易商等联系和拓展他们的农业业务。

埃及开罗农业展览会Sahara Expo是由Informa Markets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埃及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埃及开罗农业展览会Sahara Expo上届吸引来自213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8000人,展会是在埃及国际展览中心Egyp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举办,展会面积达到5000平方。

展品范围

农场基础设施: 深水钻井,泵,现代灌溉系统,水处理,管道

农业材料与应用: 肥料,种子, 托儿所,温室,农业工具,组织培养技术,农业媒体和服务,植物保护,生物农药,土壤改良剂

可持续农业: 能源,可再生能源,气候控制系统,回收和环保技术

农业机械: 手动工具,拖拉机,肥料和农药撒播机,装载设备和货车,备件,种植和收获机械

收获后续: 包房设计和布局,传送带,包装线,打包,制冷和冷却系统,仓储,实验室设备,物流,可追溯性和条形码系统,认证和检验,培训和咨询,进口商和买家

水产及畜牧: 渔业项目,奶牛养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