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关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广告标识展览会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广告标识展览会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10378 来源:去展网 2019-12-24 10:45:46
2024德国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

2024-01-09 ~ 2024-01-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从标识制作到数字标牌,通过展示创新技术和最新发明,德国杜塞尔多夫视觉广告标识展览会Viscom将整个国际视觉广告行业连接起来。

两个新兴市场“数字标牌”和“工业喷墨印刷”将在展会的研讨会、特别展区、专题演讲和颁奖环节给予格外关注VISCOM吸引了众多来自贸易及工业、机械及材料采购商以及小型贸易行业的营销决策者。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整个行业的产品和技术。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展会还将举办针对于不同目标观众群体,诸如标识制作商、户外广告公司、印刷业者、光源广告商、数字标牌供应商等的丰富多彩的研讨会,零售和销售策略,通过对新技术的介绍和实际应用,为展商和买家提供预期外的信息。

德国视觉传播与广告标识展览会涵盖视觉传播领域的各个方面。该展分单双年分别在德国的两大著名会展城市-杜塞尔多夫和法兰克福之间交替举办。通常来讲,杜塞尔多夫的展会规模均比法兰克福展的展示面积更大,展商数量也更多。尽管整个欧洲地区深受欧债危机的拖累,大部分欧洲国家的经济增长放缓甚至出现负增长,作为欧洲主要经济体的德国仍然保持着稳定增长的强劲势头,可谓在欧洲各国中一枝独秀,这与德国发达的制作业和出口经济为主的经济不无关系。因此,想要拓展欧洲市场,选择去德国参展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德国VISCOM一直以创新的产品、高质量的展会服务而闻名,每年都有超过80%的观众和买家为了寻求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做为观展的第一需求。参加该展,绝对是您最明智的选择。

展品范围

广告与数码影像制作设备: 数码喷绘设备、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 、面打印技术与设备

广告制作材料: 喷绘布、灯箱布、写真相纸、各种反光材料、喷墨写真墨水、广告膜贴、胶贴、及时贴、灯箱片、灯箱贴、各种板材,有机玻璃、广告设备零配件

标识系统: 标识型材、标识导向系统设计与制作、标识系统配件、材料 指示招牌、标牌器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