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巴西圣保罗两轮车展览会有哪些优势?

巴西圣保罗两轮车展览会有哪些优势?

13205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5:20:05
2025巴西圣保罗两轮车展览会

2025-10-24 ~ 2025-10-24 距离开展551天 查看详情

2019年11月25日,精彩绝伦的巴西两轮车展(SALAO DAS DUAS RODAS)在圣保罗展览馆拉下帷幕。该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拉丁美洲地区专业的国际两轮车及配件展览会。

展会优势

1.吸引力强

本次展会吸引了业内众多相关人士和组织的积极参与,当中包括生产商、进口商、商务人士、店主、协会、政府机构、企业、技术人员、买家和供货商、杂志、报纸、电视和广播媒体、摩托车俱乐部。

2.国际化程度高

本届展会共约有700家展商、30万名观众慕名前来。展会期间,当地电视台、报纸均专题报道了现场盛况,并且采访了部分中国参展企业。多数摩托车及自行车配件企业也均表示对该展效果非常满意,认为巴西两轮车市场有较大的增长潜力。

3.创新性高

展会期间举办了62场讲座及互动体验活动。据调查,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展览场地还包括室外场地和试驾区,观众可以体验试驾乐趣及其他活动,展会期间试驾总计近两万次。

4.商务性强

展会期间大会专为中国参展团为代表的国际参展企业组织安排了商务配对活动,超过40家国际参展企业参与了商务配对活动中来,与多家巴西品牌及两轮车贸易伙伴进行友好洽谈;席间大会更为企业免费提供葡语翻译,深受展商好评。

市场概况

巴西作为南美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国,目前摩托车保有量超过2400万辆,年产量约120万辆,近几年销售增长率约在45%左右,其中以100cc至250cc的产品最普遍,早已成为摩托车领域中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摩托车业在巴西不仅发展迅速,而且可持续发展潜力大,这些都使其成为巴西国内当之无愧的朝阳产业。

10年来,巴西对摩托车需求大增,中国制摩托车在过去5年乘势崛起,崭露头角,在巴西售出的摩托车每年逾200万辆。在巴西摩托车市场,中国产品的占有率已增至接近10%。

巴西是自行车使用量和产量都比较大的国家,也是我国自行车出口主要国家之一,近年来中国出口自行车每年超过30万辆,单价超过30美金,整车出口额稳定在1000万美金,但是附件及零配件出口额超过8500万美金,分别排在巴西进口量的第一和第二位。

从长远看,巴西及其所代表的中南美市场需求量都是稳中有升,是未来中国外贸企业的重要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