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梯马来西亚吉隆坡电梯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马来西亚吉隆坡电梯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20531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0:16:37

东盟LIFT博览会和论坛 - 东南亚高级升降机及自动扶梯技术博览会和论坛是所有电梯和自动扶梯行业制造公司的专用平台。东盟LIFT博览会和论坛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以满足各种行业专业人士,获得最新技术的第一手经验,并与展会中的整个决策者建立基本关系。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残疾人专用升降机,固定和移动的起重设备,索道绞车,体育、观光、山地滑雪等专用升降机,传送机,港口及仓库专用升降设备,上述产品的部件和配件,电梯调度系统及远程监控系统,电梯专用装饰材料,装潢设计方案 ,生产工具与材料,维保器材,与电梯行业有关的科技发展创新方案、 投资方案、标准化方案、认准方案、许可方案、监督方案、人才培训及进修方案、出租方案,升降机的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