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越南胡志明橡胶轮胎展览会

越南胡志明橡胶轮胎展览会

23248 来源:去展网 2019-12-17 09:15:29
2024越南橡塑及轮胎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越南国际橡胶及轮胎展为越南唯一专注于橡胶和轮胎行业发展的专业展会。展会得到越南工业部、贸易部、越南橡胶协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全印度橡胶协会、中国化工集团等权威专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有效地增加了展会的影响力。 越南橡胶和轮胎行业的快速发展已经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贸易商的关注。

该展会将为展商提供与行业内企业领导者及采购人员的直接见面机会。展商可向越南采购商展示橡胶和轮胎工业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及服务,获得合作机会,开发和拓宽市场。

展品范围

轮胎和橡胶: 各种轮胎、翻胎、轮辋、气门嘴,以及相关产品;天然胶、合成胶、再生胶、炭黑、助剂、填充剂、骨架材料等;胶管、胶带、乳胶制品、密封件、橡胶零配件、杂件等;传送带;帆布及胶鞋;各种工业、农用、医用、生活用橡胶制品;橡胶及塑料产品制造和机械测试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