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波兰凯尔采焊接展览会ExpoWELDING

波兰凯尔采焊接展览会ExpoWELDING

16989 来源:去展网 2019-12-06 16:15:53
2024波兰焊接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7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波兰凯尔采国际焊接展览会ExpoWELDING属于欧洲领先的焊接活动,是著名的的国际焊接博览会,在焊接行业处于领导的地位.

在波兰最工业化地区推广新技术的可能性,来自波兰和欧洲的一大批专家参观了展览,凯尔采会展中心Kielce Fairground的优秀展览条件和多年组织工业活动的经验。

展品范围

焊接设备: 矽钢片焊接机、焊接机器人、氩弧焊机、埋弧焊机、弧焊机、对焊机、气体保护焊、塑料焊接机、回流焊机、MAG焊机、TIG焊机、激光焊接机、专用焊接机、点焊设备

焊接材料及零部件: 焊接材料,焊条,实芯焊丝,药芯焊丝,焊剂,堆焊材料,焊接用气体,保护气体 燃气 其他焊接专用气体,特种焊接材料,钎料,钎剂,焊料,热喷涂设备材料,切割咀、氧割咀、助焊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