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新加坡暖通制冷展览会MCE Asia

新加坡暖通制冷展览会MCE Asia

10664 来源:去展网 2019-12-03 15:02:50
2024新加坡暖通制冷及空调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新加坡国际暖通制冷展览会MCE Asia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一年一届在新加坡举办,MCE Asia是世界著名品牌系列展会MCE在亚洲的展会,旨在通过MCE的系列平台连接亚洲的暖通制暖行业资源,打造亚洲制冷、暖通、卫浴等能源领域的技术交流与业务平台。

新加坡国际暖通制冷展览会MCE Asia辐射范围包括新加坡在内的整个东南亚地区,根据2016年观众统计,超过20%的买家来自东南亚和其他国家,其中包括以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和泰国等,即便在新加坡的本地买家中,大部分也是为其在东南亚其他国家的工程项目进行采购。

展品范围

供暖: 暖气设备、零部件、工具、器具

制冷: 空调设备、通风装置、商业和工业制冷

能源: 光电 、太阳能 、热电、生物能源、共生能源、绝缘材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