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气象新加坡气象水文科技展览会intermMet Asia

新加坡气象水文科技展览会intermMet Asia

20850 来源:去展网 2019-12-03 10:02:09
2020新加坡气象水文科技展览会

2020-07-06 ~ 2020-07-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新加坡国际气象类展览会intermMet Asia属于亚太地区仅有的气候学工业国际专业展览会,也是除西半球外影响力最大气候学展览会,Intermet正尽力成为亚太地区气候工业的旗舰博览会。

上届的新加坡国际气象类展览会intermMet Asia有来自13个国家的百余家参展企业过来参展,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上一共吸引了15个国家的交易代表团拜访该展。

随着各国政府对全球环保问题的深入重视,各类新技术新器件已被广泛运用于气候科技,形成了包括水文、大气、海洋、雷电、地表、空气成分、环境监测等多范畴的“大气候”概念。展会将全面展现气候学工业技术、最新技术成果及发展趋势及与气候相关联的其他职业如航空、农业、海运等。 

Intermet是罕见的成果导向型展览会,在重视品牌宣扬的同时愈加重视展会成交量,Hosted Buyer方案将确保参与此次展会的买家将是这个行业的尖端买家,两天展会期间的成交量可能带给您意外的惊喜。展会同期还将举行国际气候学研讨会,齐聚全球气候专家一起讨论气候科技范畴最新发展趋势。

展品范围

地面气象监测设备和自动气象站系统: 空气质量测量工具,大气压力测量,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工程与测量,蒸发测量系统,气体监测系统,湿度测量系统,水文气象分析工具

海洋气象用监测设备: 水文服务,雷电探测系统,机器视觉技术,气象服务,建模和模拟工具,天文台设备,海洋测量和分析,车载运输测量技术

仪表、表计: 反照率测量器械、风速器械、蒸发器械、气化表体、辐射器械、云幂测量器械、云催化器械、园艺传感器类、氢发电器械、湿度器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