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壁炉,烧烤北京国际烧烤食材设备及用品展览会CBE

北京国际烧烤食材设备及用品展览会CBE

18914 来源:去展网 2019-11-26 11:49:00

北京国际烧烤食材设备及用品展览会CB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的目的是“行业+平台+服务”,大大增加了展览面积和展览活动。中国烧烤行业年会、中国烧烤行业联盟、中国烧烤行业发展大会将与烧烤行业组织合作举办。

展品范围

各类特色烧烤食材: 新鲜牛肉,羊肉,家禽,海鲜,新鲜湖,新鲜烧烤,半加工产品等

烧烤调味料: 腌料、蘸料、洒料、调味料、辣酱、烧烤油、辣椒油、辣椒油

烧烤相关设备: 西方烤箱,烤架,烧烤车和其他烧烤器具

烧烤用品: 烤网、铝箔纸、外卖包装用品、户外烧烤用品、烧烤材料、烧烤工具、防护用具等

烧烤环保设备: 餐饮油烟净化设备、油烟净化器、无烟烤炉

烧烤饮品: 啤酒、饮料、现调饮品、果汁果酱、茶饮

烧烤配套服务: 烧烤店装修、收银终端、点菜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