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客车广州国际客车及公共交通展览会PBE

广州国际客车及公共交通展览会PBE

19937 来源:去展网 2019-11-26 11:30:22

广州国际客车及公共交通车辆展览会PBE深化活动内涵,以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企业为宗旨,为企业拓展业务、技术交流、展示实力、获取信息、满足客户、推广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提供国际商务平台。

宗旨“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加强服务”,依靠独特的创造力,科学的组织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我们将提供一个“专业、国际品牌”展览和交流平台为国内外参展商一个全新的概念,提供了一个全球性的公共汽车和公共汽车。共同运输车辆产业将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大力推动我国客运公共交通车辆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它将与世界各国的客运和公共交通行业进行协调与合作,共同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与进步。

展品范围

客车: 大中型客车、城市公交客车、校车、乡村客车

出租车: 常规出租车,新能源出租车

零部件: 发动机、车桥、空气悬架系统、集中润滑系统、空调、变速机箱、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车用润滑油

新能源及环保科技: 电动发动机、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氢能燃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