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越南胡志明美容展览会CosmoBeaute Vietnam

越南胡志明美容展览会CosmoBeaute Vietnam

14492 来源:去展网 2019-11-26 09:17:37
2024越南胡志明美容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7 距离开展118天 查看详情

Cosmobeauté Vietnam是印度支那地区(越老柬三国及缅甸、泰国、马来西亚及新加坡、槟城、马六甲等地区)最大的美容展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

通过Cosmobeaute展会,越来越多的欧洲品牌被越南消费者所熟知,该展会作为印度支那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美容贸易展览,引进来自西方的品牌、产品和技术服务的最佳平台,现在已经引进的西方品牌,包括国家如意大利、德国、英国、波兰等地区。

越南,是亚洲的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东部,北与中国广西、云南接壤,西与老挝、柬埔寨交界,国土狭长,面积约33万平方公里,越南人口:92948278,国内生产总值: 1,705.65亿美元,在越南,美容和个人护理呈现强劲增长势头;2013年在所有类别美容行业,其中护肤品、化妆品、香水,非常受欢迎,男士也越来越注意自身美容和护理。越南美容和个人护理,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

随着越南人民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当地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自身的美容和个人形象,因此越南对美容和个人护理的需求产品迅速地增加。越南化妆品的消费,以年平均7%的速度稳定增长,同时越南消费者购买的产品90%都是外国品牌。

展品范围

美容产品: 香水,香料,彩妆和护肤品化妆品,天然美容产品,婴儿护肤品,卫生用品,BAAs,日化用品,清洁用品,美容院专业化妆品,美容设备,SPA产品,药妆品,精油美容类礼品等

健康食品和饮料: 自然健康产品,营养保健品

美容沙龙: 专业护理产品,设备&沙龙设施,沙龙家具水疗和健康设施

美容设备: SPA设备,各种美容仪器, 美容医疗仪器,整体,激光,弥补,医学美学产品及设备

包装和加工设备: 原材料,喷头,香水瓶,乳液瓶,彩妆瓶,软管等

美甲美发产品: 美甲服务,美甲工具,甲片,指甲油,足部护理产品,电吹风,电夹板,美发工具,专业护发产品,设备及美容师护理用具,假发等

其他类: 美容相关产品开发和设计,OEM / ODM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