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墨西哥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MP

墨西哥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MP

15295 来源:去展网 2019-11-20 09:44:47
2024墨西哥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墨西哥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MP是墨境内油气领域的高端年会,每年在墨西哥城不同的风景城市举办,石油气领域全产业链接的年度聚会。历届以来,该展会吸引了包括哈里伯顿、贝克休斯、雪佛龙等世界知名公司以及各大国际石油公司。

展览会期间举办多个论坛及会议,集结了时间知名公司、协会、组展的高级领导,探讨油气行业的发展,指导各公司如何应对当下的石油危机和如何开拓市场。

墨西哥是全球第五大石油生产国,今年该国平均生产石油378万桶/天,较2004年下跌1.3%。今年7月份因飓风艾米莉导致的石油设施关闭是今年石油产量较去年下跌的主要原因,尽管来自成熟油田的产量下滑也是原因之一。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安全产品: 工业防爆产品、焊接设备及材料,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石油和化工科研及实验室设备,石油输气和油田基建专用的各种钢材、钢板、钢管、钢丝绳等

特种车辆液化天然气储运和利用技术和设备: 石油石化产品的包装、运输、装卸技术和设备 、自动化控制技术和设备、仪器、仪表

泵阀管道产品: 环保设备,非金属设备,高低压阀门管件,密封件,化工腐蚀与防护器材、泵、阀门、管道及容器,化工生产、科研设备,化工环保技术、设 备,化工环保仪器仪表;石油、天然气化工原料及产品,精细化工、 表面活性剂、试剂,日用化学品及表面洗剂,生物化学品等

仪器仪表: 泵阀及相关配件、变压器、温度感应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测量仪器、气体计量仪表、法兰等

炼油和石油化工: 石油炼制工艺技术和设备、石油化工工艺技术和设备、深加工技术设备、石油炼制工艺与技术装备,石油石化设备检修、维护与管理,燃油与润滑油技术与设备,石化产品和先进材料,石化工艺与技术装备及流体机械、成品油的销售管理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