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深圳服装供应链展览会秋季Fashionsource

深圳服装供应链展览会秋季Fashionsource

11478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10:30:10
FS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是由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每年5月、11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服装供应链专业展会,至今已经举办了19届,是中国三大面辅料展之一,中国最大的成衣采购展。

深圳服装供应链展览会秋季Fashionsource是由深圳市政府举办,展览会一年两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深圳服装供应链展览会秋季Fashionsource上届吸引来自3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8000人,展会是在深圳会展中心Shenzhe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2000平方。

展品范围

主题展会: 纱线展、面辅料展、时尚制造展、时尚配饰展、原创设计展、 Knitwear Future 针织未来展、Denim Times牛仔展、皮革风尚展

国际展区: 男装/正装、潮流女装、皮衣皮草、羽绒服/棉服、羊绒/呢绒、内衣/家居服、毛衫/针织、牛仔/休闲、童装、时尚配饰、设计师、纱线、辅料、面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