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2020年俄罗斯建材展览会 | 卫浴供应商将在此大展身手

2020年俄罗斯建材展览会 | 卫浴供应商将在此大展身手

11588 来源:Hyve中国 2019-11-08 15:29:06
2024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6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为国际卫浴制造商、供应商提供了众多机遇,这是一条通往俄罗斯庞大建材市场的捷径。参加MosBuild是您结识目标受众、在俄罗斯拓展业务的一个良机。

卫浴展区作为展会上最大的展区之一,每年都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卫浴制造商和供应商。他们在这里推广他们的品牌,营销他们的产品,与买家、经销商和专业人士建立紧密的业务联系。

在MosBuild 2019的65263名观众中,有25532人表示有兴趣采购卫浴产品和材料,超过三分之一的观众热衷于了解业内最新的动态。这些观众来自批发、零售、室内设计、建筑装修等公司,他们是极具针对性的目标受众。

除了一系列展会上特有的活动,MosBuild还提供了额外的推广平台,这会让参展商的展品更加引人瞩目,从而吸引观众来参观展商的产品。

参展商反馈

“这是俄罗斯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场,所以我们认为我们非常有必要在这里展示产品以及与客户见面。这个展会举办的很成功,有很多人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RAVAK

“我们在这里获得了很多新的联系方式,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人愿意去交流分享。我们很庆幸去年就参加了MosBuild,因为我们在去年遇到了很多合作伙伴,今年他们又回来看看我们有没有什么新产品。”——Nofer

“MosBuild非常适合那些想要获得新订单的人,在这里能与客户见面,向市场展示新产品,能了解竞争对手在展示些什么,而且还能了解市场动向。我们来这里主要是为了见不同地区的客户,现在我们已经见过许多了。”——OLI

“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保持客户的忠诚度。这是一个能与俄罗斯各地客户分享经验和信息的平台。实际上,MosBuild是我们唯一参加的展会。”——Hansgrohe

MosBuild 2020

已签约参展MosBuild 2020的有: Roca, Geberit, Grohe, Hansgrohe, Villeroy & Boch, Ravak, Dreja, Opadiris, Bemis等等

2020年,参展企业将会以更多有趣的形式合作,借此机会,与超过77000名建筑和室内设计行业的专业人士相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