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无人机上海国际无人机技术与装备展览会UAV CHINA

上海国际无人机技术与装备展览会UAV CHINA

27505 来源:去展网 2019-11-07 12:00:46

UAV CHINA国际无人机展中国国际无人机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是由UTM联合贸易媒体发起,联合国内外无人机行业知名协会、政府主管部门、相关贸易组织等专业机构共同组织,是无人机领域的顶级盛会,每年分别于春季和秋季轮流举办。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无人机行业盛会,UAV CHINA国际无人机展」是专注于以搭建全球化无人机交流、贸易为目的的国际化专业展览会,为中国无人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为全球无人机行业采购机构搭建与中国顶尖企业贸易接洽的服务平台。UAV CHINA国际无人机展是国内唯一一个立足于上海的专业性无人机展,弥补了中国国内没有大型国际化无人机展的空白,正努力成长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无人机会展品牌。

UAV CHINA 国际无人机展中国国际无人机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5月4-6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展示内容涵盖消费级无人机、商用无人机、工业级无人机、军用无人机及无人机的气动、控制导航、通信等配套设施技术与产品,是无人机生产制造、技术研发等主流企业和机构的最强集结。UAV CHINA 2017国际无人机展」作为无人机领域综合学术交流及商业展示平台,将致力于加强无人机研制、生产、商贸、教学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挖掘出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新商机。

展品范围

智能产品: 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服务机器人、医疗影像辅助诊断系统、视频图像身份识别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翻译系统及智能家居产品等

航空智能AI: 适用于反恐安防、地质勘测、灾害侦查、农林植保、电力巡检、国土资源调查、环境监测、水情监测、影视航拍、救灾/救援等各个领域航空智能AI

航空智能AI系统与技术: 气动、结构、总体、设计、材料类、导航及控制类、任务载荷类、能源及动力类、新材料应用类、通信及数据链技术类、发射与回收类、行业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