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全球佳酿采购平台——第十二届香港美酒展览会今天开幕

全球佳酿采购平台——第十二届香港美酒展览会今天开幕

22148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11-07 11:30:35
2024香港美酒及酒具展览会

2024-11-07 ~ 2024-11-09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美酒展将于11月7日起,一连三天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今届美酒展踏入第十二届,云集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1075家参展商展示环球佳酿。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酒类商会及政府组织等踊跃组织20个展馆,以推广特色美酒。当中日本的鸟取县首次组织地区展馆,而捷克、德国、西班牙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的展馆面积均较去年增加。

大会除了设有「酒精类饮品」展区外,亦同时设有「威士忌及烈酒」、「啤酒」以及「橄榄油」展区等,当中的啤酒展区更首设「手工啤酒馆」,其中包括数个本地品牌,为啤酒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美酒展期间,大会安排了约60项精彩活动,其中包括著名葡萄酒漫画《神之水滴》作者亚树直将于明天出席「日本葡萄酒与粤菜搭配」讲座;以及一系列试酒会、品酒大师班、鸡尾酒调配示范、酒类行业会议、专题研讨会、酒类培训讲座,以及调酒师比赛等。

承接去年佳绩,香港贸发局再度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合办亚洲葡萄酒学院,今年更邀得全球首位华人侍酒大师吕杨及葡萄酒大师李志延主讲「万紫千红─细尝卡本内千变万化之奥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