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香港亚太美容包材展览会Cosmopack Asia

香港亚太美容包材展览会Cosmopack Asia

16692 来源:去展网 2019-11-06 09:45:09
2024亚太美容包材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7天 查看详情

香港亚太美容及美容包装展会Cosmopack Asia是专业美容行业展会,每年举办一届,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Bologna fiere主办。亚太区美容展再延续一展两地的概念,透过扩充展览范围让参展商加大参展规模,也方便参观者更清晰地搜罗目标产品及捕捉潮流趋势,为买卖双方拓展商机. 

香港是全亚洲贸易的重要交汇点,在此举行的亚太区美容展尽占地利,是从事美容化妆品生产行业刺激业务发展的催化剂。透过举办国际买家推广计划、专题研讨会及会议等特备项目,亚太区美容展积极促进业界的交流,打造完美的商贸展览。亚太区美容展为亚洲美容及保健产业带来一个集商机、教育及潮流于一身的独特展示平台。

展品范围

美容用品: 香水、婴儿及儿童用香水、彩妆、植物性化妆品、沙龙用专业化妆品、恒久性化妆设备及技术及技术、婴儿用保养品、芳香治疗、沐浴用品、化妆美容工业技术等

美发用品: 假发、头套、发饰、发剪、发梳、洗护发用品、染发剂、发腊慕丝、烫发药水。包装材料:各式彩妆盒、香水瓶、喷头、塑胶容器、玻璃容器、金属容器、各类化妆美容用品之包装材料及配件等

配件和礼饰品: 携带式香水瓶、化妆包、毛刷、镜子、眉笔、眼线笔、按摩器、流行饰品等

原料: 各种美容美发产品原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