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SME

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SME

21026 来源:去展网 2019-11-04 14:41:01
2024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SME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7天 查看详情

SME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次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1000个展位,力邀50000名行业专业观众。将宣传肉类品牌亮点,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助推肉类产业经济发展,搭乘服务“一带一路”快车,推进肉类企业国际产能合作和建设能力、贸易信息互换和服务共享。本次展会汇聚海内外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为肉类品牌产业发展尤其是技术、贸易、信息、资金、人才、资源的拓展提供较佳发展平台。

采购商来源:进出口商、批发商、经销商、代理商、生产商、大型连锁企业、特许经营店、俱乐部、会所、专卖店、礼品店、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商场、大型超市、便利店、星级酒店、旅馆、度假村、餐饮、快餐店、食堂、小食店、电商、电视购物、航空公司、各国驻华大使馆、企事业单位团购及外企业单位团购、驻华采购商、各行业协会和媒体合作组织的专业买家、新媒体、资本风投等。

展品范围

肉类: 肉食及成品、保鲜分割肉、生态有机肉食品

冷冻食品: 冷冻食品

水产品: 水产品

人造及天然肠衣: 人造及天然肠衣

食品添加剂: 食品添加剂

生肉类: 生鲜肉系列、休闲食品系列、酱卤系列、腌腊肉系列、低温系列

育种技术: 育种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