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新加坡海事展APM | 亚洲海洋业未来从这里开始!

新加坡海事展APM | 亚洲海洋业未来从这里开始!

12402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0-30 14:45:51
2026新加坡亚太船舶海事展览会

2026-03-25 ~ 2026-03-27 距离开展697天 查看详情

新加坡海事展APM是亚太地区海事社区展示全新海事、工作船和海上工程和港口技术的一站式市场。

它被誉为新加坡重要程度极高的国际海事盛会,通过展览、会议和研讨会的结合,以及一系列的网络会议,将优质的亚太买家与国际海事、工作船和离岸供应商联系起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体验。

尽管传统航运业的“新常态”经济状况和仍然疲软的离岸服务市场,新加坡凭借其在所有支柱领域的实力,仍然能够保持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海上枢纽的地位。在航运中心、港口和物流、吸引力和竞争力支柱方面,新加坡仍优于其他城市,其余两大支柱均在前十大城市之列。

上届数据回顾

14158名来自亚洲的专业观众

1432个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品牌占69%

18个官方展团

92家支持媒体合作伙伴

67%的展商通过展会挖掘到新的销售线索

84%以上的展商对展会非常满意

APM 2020亮点

8.1创新馆:全自主船舶、电子专业证书、碳足迹极小的船舶:这是海运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8.2未来燃料馆:2020年船用燃料硫限量将从明年1月开始生效。未来的海洋燃料是什么?全球对新船舶建造和改装的最大需求是什么?

8.3海上安全馆:航运业是世界上极为国际化的大产业之一,也是极危险的行业之一。这个空间促进健康、安全和环境,并讨论燃料安全、自主性、电子导航等方面的热门话题。

8.4职业与技能展馆:由于人才库仍然是一个关键的成功因素,该专区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平台, 以提升他们未来航海所需的技能。

商务配对:向业内买家推荐了13000多家参展商,成功举办了100多场定制会议:这是关系巩固和交易达成的地方。

领导人峰会:APM为行业思想领袖们奉献了一天的时间来讨论和辩论一些紧迫的话题,如数字颠覆和影响企业的各种动态。 

APM会议:一项为期两天的计划,旨在为船舶界提供探索关键趋势和概述影响行业发展进程的挑战的机会。 

新加坡海事展APM已经成功举办15届,2020 APM将为您提供充满机遇的3天,不仅能与行业决策者建立联系,还能更加了解亚洲的海事行业情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