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壁炉,烧烤意大利维罗纳壁炉及烧烤庭院设备展览会Progetto Fuoco

意大利维罗纳壁炉及烧烤庭院设备展览会Progetto Fuoco

20113 来源:去展网 2019-10-28 10:15:24

该展始办于1998年,每两年一届,即将迎来的第12届意大利壁炉展在意大利的城市维罗纳举办。意大利壁炉展自1998年举办以来发展迅速,现在已经发展成为行业里的国际领先展会。 

在上一届展会上共吸引了754家参展商的参与,其中有322家来自意大利以外的国家,在展会上的展位面积达到了105000平米,并有超过75000人的游客来到这里,其中包括14540名是来自69个不同国家的外国游客。

在参展商的满意度调查中显示,91%的人都是积极的,8%的人是中立的,1%是否定的。如此发展来看,的Progetto Fuoco必将形势大好,且参展者和游客的数量一定会呈增长趋势,迎来新的高峰。 很多人好奇Progetto Fuoco为何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大的成果,其实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展出的产品一定是高品质与无可挑剔的。

展品范围

供暖内部装饰: 壁炉、传统壁炉;壁炉饰面、嵌入壁炉;空气驱动加热的烟囱,水驱动加热的烟囱;颗粒燃烧炉;木燃火炉;瓷砖上蓄热炉,马略尔卡陶器,大理石;烹饪烤箱;烤肉架;壁炉配件;木材、颗粒、木砖;引火剂;清洁用品类,颗粒和木屑燃烧锅炉;烧木质材料的锅炉

技术工具和材料: 组件和火炉配件;马略尔卡陶器、瓷砖、马略尔卡陶器的组装配件;测量和控制仪表,热调节;炉子设置服务,规划和咨询,工程项目,软件

烧烤: BBQ烧烤设备、烧烤用具、烤箱、烧烤炉、烹饪设备、厨房设施、BBQ配件
庭院设施: 庭院设施,立式取暖器、户外燃气暖器,音响系统;人工瀑布喷泉、雕塑、户外家具、帐篷、休闲桌椅、吊床、帐篷、遮阳伞、沙滩椅等户外休闲设施、露营休闲用品、沙滩休闲系列、野营用具、花园设备、栅栏丝网等花园设备;庭院装饰品、园艺植物及肥料、各类草地灯、庭院灯等园艺照明产品及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