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殡葬用品法国里昂殡仪用品展览会FUNEXPO

法国里昂殡仪用品展览会FUNEXPO

20564 来源:去展网 2019-10-23 14:45:18
2024法国里昂殡仪用品展览会

2024-11-21 ~ 2024-11-23 距离开展210天 查看详情

法国国际殡仪用品展会Funeraire涉及的国家主要有美国、法国、波兰、俄罗斯、中国香港等。 目前为止法国有两个国际性的殡仪展会,一个在里昂另一个在巴黎,都是两年一届,轮流举办,由两个不同的组织者举办,展会的风格特点也不尽相同,就单论规模而言,巴黎殡仪展要比里昂的稍大一些。

Funexpo由法国葬礼总监联合会共同主办。所有殡仪供应商每两年年为Funexpo会面一次:殡葬用品的生产和分销,墓地,卫生保健,设备,设计 - 建筑和服务。

展品范围

殡葬用具: 墓碑、骨灰盒、纪念碑、骨灰瓮、骨灰器皿、各类棺材及其附带品;各种防腐剂、消毒设备及产品;

殡葬装饰: 拱顶、纪念园、瓷片、天然花和人造花、礼物及纪念品、制陶术、青铜像,小祭品、雕版图,雕刻品;

殡葬纸品: 殡葬纸品、用水器具等;凭吊册、典礼设备、寿衣寿蜡等;各种冷藏设备;各类陈设品及家具;卫生清洁设备;数据处理及传送系统、葬礼的设计和管理;开挖设备与工具、石头雕刻机;各种焚化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