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韩国首尔化妆品展览会Inter CharmBeauty Expo Korea

韩国首尔化妆品展览会Inter CharmBeauty Expo Korea

13612 来源:去展网 2019-10-23 11:45:13
2024韩国首尔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7-24 ~ 2024-07-26 距离开展116天 查看详情

韩国首尔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Inter CharmBeauty Expo Korea是韩国最专业的美容展览会之一。

同期举办多种专业展会:同期举办Int’l Cosmetic OEM/ODM Fair, Organic Cosmetic Expo, Konail Fair。

地处韩流中心COEX每年下半年举办的美妆产业专业展览会:商业,娱乐中心地段COEX每年有来自30000名美妆界买家及消费者访问,来关注下一年美妆产业的新动向及发展趋势。

展品范围

化妆品: 护肤,化妆,香料,药妆品等

OEM/ODM/包装: OEM/ODM,私人标签,包装,机械设备,印刷及标签,化妆瓶,原料及配料等

头皮护理产品: 头皮护理技术,头发和头皮产品,理发工具,头发设备和设备,假发,人造发饰等

美容/护肤/SPA产品及仪器: 专业的美容和沙龙设备,面部护理,水疗设备/家具,芳香疗法,消脂治疗,激光治疗和设备等

美甲及饰品: 美甲产品和配件,指甲油,凝胶指甲护理产品,凝胶艺术产品,指甲护理,丙烯酸指甲,设备及配件等

半永久/睫毛及医美产品: 半永久和眼睛和医疗美容,半永久化妆机,睫毛处理,睫毛,颜料,扩展,一次性睫毛,配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