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睡眠美国新奥尔良睡眠展览会ISPA EXPO

美国新奥尔良睡眠展览会ISPA EXPO

19618 来源:去展网 2019-10-21 16:47:40
2024美国睡眠展览会

2024-03-12 ~ 2024-03-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SPA举办地新奥尔良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这座城市充满欢乐同时又有商机。如果您专注于床垫类产品及服务,那么ISPA EXPO将是最合适的商业场所,因为它吸引的是200多家床垫公司参展商高品质的买家具备采买的真正实力,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陈列出他们的最新技术与产品,采购商与供应商之间最近距离的接触似的整个ISPA EXPO呈现出繁荣热闹、愉快劲爆的商洽场面。

ISPA EXPO作为一站式采购基地,能找到世界各地的床垫制造商、行业内的决策商和采买商。这些买家将在现场找寻原辅材料及床垫加工制造领域的设备及配件等,所有相关睡眠方面产品,如枕头及被褥等都被罗列为采购和寻找对象,一切都以人为本,以有助睡眠为宗旨。现场可遇到云集于此的众多买家决策者。

展品范围

配件辅料类: 床配件、光纤、床固定产品、黏合剂、床原材料;床垫填充棉、被子填充物、海绵、带子、羊毛填充部品、枕头、被面、床上用品

硬件产品类: 弹簧床垫、弹簧、床基础配件、框架、木料、杂料配件、装钉、金属线、内置弹簧成套产品、床体校正

机械及工具: 相关机械、原料切割设备、床制作工具及配件、线轴、润滑剂、针、锯、剪刀

行业服务: 洗涤及服务产品、缝纫、被套布料、床垫面料;广告市场宣传服务、软件服务、咨询服务、设备租赁及运输、行业工程、工厂设计布置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