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家纺展览会EVTEKS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家纺展览会EVTEKS

17429 来源:去展网 2019-10-16 10:16:28
2024土耳其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4-05-21 ~ 2024-05-25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家纺展会EVTEKS是世界上最大的两种家用纺织品之一,参展的家用纺织品包括美国,德国,伊朗,俄罗斯,乌克兰,英国,加拿大,沙特阿拉伯,西伯利亚,中国,印度,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等多个国家.

该展会通过UFI认证,汇集了全球最新、最前沿的家纺产品,是欧洲第二大专业家纺展、也是世界领先的家用纺织品B2B平台,为今年家纺行业目标30亿美元的出口率贡献了30%。由于双边商业谈判和展会上的新业务联系,预计这一贡献将持续增加,直到新一季。 

作为全球第四大出口国土耳其家纺行业的最大展会,EVTEKS被视为向许多国家,特别是欧洲国家供应产品的平台。新的业务联系也已建立,像窗帘,窗帘配件,薄纱,装饰织物,厨房和餐厅的床单,毛巾和浴室套装产品,睡觉,寝室纺织品,纱线,地板,墙面材料和装饰产品都要归功于公司的B2B会议支持的采购授权计划。

展品范围

床上用纺织品: 床单、床罩、床垫、被子、枕头、毯子、寝具、靠垫、床上用品填充物、床架等

浴室用纺织品: 毛巾、方巾、浴巾、浴衣、浴帘、抽水马桶三件套、浴室附件等

厨房织物: 台布、围裙、抽梢品、刺绣、抹布、餐桌装饰品、烤箱手套等

装饰面料: 窗帘布、花边、窗帘附件、家具布、家具皮革、墙面装饰物、装饰图画、家具用织物等

铺地材料: 符合垫、地垫、地毯、浴室垫、门垫、床前垫等

遮阳用品: 窗帘饰品及其附件、百叶窗、各类帘子、遮阳系列、防晒用品等

室内装饰: 装饰五金、工艺品、礼品、丝绸、墙纸、墙布、里衬、布料、刺绣、装饰套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