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德国斯图加特金融投资展览会Invest

德国斯图加特金融投资展览会Invest

19332 来源:去展网 2019-10-09 16:58:01
2024德国金融展览会

2024-04-26 ~ 2024-04-27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金融投资展Invest是围绕投资主题的德语国家的最大的金融展会。参展商将会见金融领域的私人投资者,银行顾问,资产经理,经纪人和服务提供者。位于4号展厅和Entrance East的热闹市场是一个信息平台,并提供与顶级和知名金融专家的直接交流。与此同时,令人兴奋的主题活动在ICS举行。

参观者和参展商满意的面孔。金融部门认真信息的趋势仍然有增无减。这种结合使得它:领先的参展商,行业巨头的对话式讲座,交流机会,全面而优秀的支持计划以及社交媒体的智能嵌入为成功提供了平台。在Invest会见您的目标群体。

展品范围

贵金属外汇: 现货贵金属、贵金属期货、外汇经纪、外汇交易平台、期权等

银行: 个人存贷款、理财产品、电子银行、信用卡、代理收付等

保险: 人寿保险、健康保险、财产保险、车险、保险代理、保险经纪等

综合理财: 风险投资机构、国际金融机构、财富管理、融资机构、典当、拍卖、移民、分析软件、理财咨询培训、财经资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