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Foodtech Japan 2020 | 进军日本食品加工自动化市场

Foodtech Japan 2020 | 进军日本食品加工自动化市场

15383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0-09 14:31:29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日本食品加工博览会Foodtech Japan是一个聚焦日本食品机械加工技术的工业展会,同期举办第五届日本饮料展Drink Japan和第二十二届日本制药技术展INTERPHEX WEEK,届时幕张展览中心的11个展馆将全部开放,观众流量预计将达到80000人次。

Foodtech Japan将于明年11月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馆距离东京成田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离东京站23分钟快车车程,交通便利。

展品范围

原料加工:搅拌/搅拌/捏合机,破碎/分级/造粒机,筛/网,干燥器,灭菌器,热交换器,脱水器,捏合机,均质器,开罐器等。

糖果和面包:烤箱,搅拌机,烘焙机,成型机,存放器,干洗机,蒸锅,包装和烘烤机,涂布机,回火机,切片机,面包生产线等。

肉类和海鲜:切片机,切割机,切碎机,切丁机,嫩米提升机,搅拌机,成型机,香肠/火腿灌装机,汉堡包装机,注射器,填充机,滚筒,鱼类加工机,烟/熟化室等

预计访客

朝日饮料、朝日啤酒Asahi、麒麟饮料、麒麟啤酒、可口可乐、札幌啤酒、三得利啤酒、味之素集团、雀巢日本、日清制粉集团、雪印乳业、森永等。

中国作为食品进口机械排名领先的国家,其独特的区域优势、良好的产品质量恰恰符合日本及亚洲市场的升级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