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北京国际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展览会zhcs expo

北京国际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展览会zhcs expo

20960 来源:去展网 2019-10-09 16:32:03

作为中国最大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展,2020年中国国际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共有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企业参展,80000名中国及亚洲地区专业观众,展出面积达55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

智能通信网络系统、智慧交通、智慧家居/生活、网络信息安全、互联网金融、智能充电桩、智慧养老、智慧养老&健康、智慧能源等。观众主要来源包括各级政府部门、经信委、行业协会﹑商业团体﹑房地产企业﹑企业主﹑交通﹑电信、金融﹑公安等行业、代理商等专业买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