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英国伦敦纺织面料展览会London Textile Fair

英国伦敦纺织面料展览会London Textile Fair

13095 来源:去展网 2019-10-09 14:58:30

英国伦敦Pure国际服装展览会是欧洲著名的时装展览会,由英国Emap Fashion和德国Igedo联合组织,已成为欧洲服装界的一大盛事。Pure London伦敦国际女装展每年两届,2月份展示秋冬服饰,8月份展示春夏服饰。Pure过去一直与Premier展同期举办,Premier是现代和经典女装成衣展, Pure为当代的和设计师设计的女装展。

Pure展始于1997年,二月中旬与八月中旬各一次。该展会由服装、鞋类和服饰品三部分组成,服装类主要分为AGENDA(低调奢华、高端品牌)、ASPAIRE(优雅经典、中高品牌)、ALLURE(摩登都市、中低品牌)、SPIRIT(花样年华,低档青年装)四个区域。每年2月和8月,全球中高档成衣采购商云集展会,采购最新服装,捕捉下一季的时尚信息,寻求新的合作伙伴。

每次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买家,其中包括英国和爱尔兰所有的独立零售店买家和百货公司、连琐店的买家;英国以外买家主要来自德国、北欧、意大利、西班牙。80%的买家在展会期间就签下订单或在展会之后购买。 Emap Fashion公司还举办一个著名展会40 °young fashion fair。该展是欧洲最有影响力的男、女青年流行时装展,包括青年街头服装,运动装,牛仔服、流行休闲装和正装。 

展品范围

流行服饰: 展览女装。主要为晚装、鸡尾酒会服装、婚纱、女式西装和套裙,以及与这些服装相配套的帽子、手套、丝巾、头巾、珠宝首饰和鞋,还有当前流行的高档次的便装。Pure展区:展览女装。展品为较新品牌的流行时装、领导下期潮流的豪华女装、较新品牌的中等价位的时装、低价位到中等价位的流行休闲服装及与这些服装相配套的帽子、手套、丝巾、头巾、珠宝首饰和鞋。40Degree展区:展览男女装。包括当前最流行的男女服装、运动服、牛仔服系列。

休闲服饰: 展览男女装。有高质量的男女休闲服、时髦的男式正规和休闲服装、西服。参展资质:企业有自主品牌,具有设计和时尚元素,可以接短期和远期订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