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TOS&H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TOS&H

15955 来源:去展网 2019-10-06 10:00:01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

2024-05-02 ~ 2024-05-04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劳保展览会,简称TOS+H,每二年举办一届,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土耳其国家劳动部等共同主办,是土耳其最大、最专业的劳保展会,与土耳其国际安全及健康大会同期同馆举行。 

上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劳保展览会,展出面积3000平米,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20家展商;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专业观众!土耳其本土观众比例为70%,30%来自其它不同国家,其国际性和知名度也正在与日俱增!主办方预计2018年不论是展会面积、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仍会递增。 

展品范围

工作安全: 个人防护装备PPE、职业装、防护服及工装面料、配件及零部件、安全设备及设施等

工作健康: 医用产品、救援产品、预防类产品、卫生用品、人体工程学、餐饮及健康饮食等

工作安保: 消防、安全产品设备及系统、防爆防毒装置、防辐射、空气污染、电力安全、降噪产品、环境保护、机械安全装备、运输及车辆安全、软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