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印尼雅加达轮胎展览会Tyre Indonesia

印尼雅加达轮胎展览会Tyre Indonesia

24249 来源:去展网 2019-09-29 09:45:55
2024印尼雅加达轮胎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国际叉车及配件展已成功举办了2届。该展是在2016届开始从印尼物料搬运展分割出来,成为印尼最为专业也是唯一的叉车及配件展览会。

同期展会还将有第7届印尼矿业机械展、第8届卡车及配件展、第9届印尼汽车及配件展、第2届印尼国际紧固件展及第6届印尼橡胶及轮胎展,在2017届将增加第1届印尼国际轨道交通设备展。整合成为东盟最大的叉车设备、车辆零部件、配件、设备和服务的一站式展会营销平台,吸引了大量东南亚乃至全球车辆产业链中从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修理车间到汽车护理服务中心的高质量买家,为各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磋商的最佳平台。

印尼是世界上第三大机动车消费国,仅次于中国和印度。汽车市场在印度尼西亚仍是东盟的主要市场,汽车的数量将达到20万台汽车和50万台摩托车。同时,印尼已成为几个全球汽车行业大众,日野,吉利,丰田,本田,大发等在东盟的生产中心。

近几年来,中国与印尼双边友好关系不断有新的发展,我国企业前往印尼考察、投资开始增多,“中国制造”产品在印尼市场所占比重逐渐提高。该展将是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最好平台。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零部件,设备,工具,技术和服务,用于轮胎,橡胶和汽车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