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新加坡亚太船舶海事展览会APM

新加坡亚太船舶海事展览会APM

18364 来源:去展网 2019-09-19 09:46:27
2026新加坡亚太船舶海事展览会

2026-03-25 ~ 2026-03-27 距离开展725天 查看详情

新加坡亚太国际船舶海事展会APM是亚洲、太平洋地区的重要海事展之一,由世界著名的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每两年一届,致力展示最新的海事工程与港口技术。2018年新加坡亚太海事展预计吸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1600多家国际领先海事公司参展,向超过15000位世界海事观众展示最新的海事设备、技术和服务。

吸引力强:上一届展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共有来自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1521家各类与海事和船舶工业有关的公司与企业参展。比前一届扩大了30%,参展商数量达到8000多人,增加了25%。其中,中国、挪威、德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17个国家和地区以展团形式亮相。

专业性强:该展参展商涉及造船、港口设备、工作船、海洋工程、船用发动机、泵、消防安全及各类生产企业,产品涵盖类别多样。作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海事展会,此展融展览、会议、研讨及一系列联络活动于一体,是亚太优质采购商与国际海事供应商开展贸易与交流的全方位商务平台,不仅将向参展商展示最先进的产品,还将协助企业开拓新国际市场与全球业务。此外,主办方制定了区域路演、采购代表团、特邀买家激活及观众关系管理计划以吸引买家观展,并将通过多渠道市场推广与传讯向区域和国际业界积极推广参展商的品牌。

展品范围

造船设备及技术: 造船,修船及船用设备、工作船、海洋工程、海洋技术、海洋通讯科技、船用舾装件、航海仪器仪表

海事系统: 修造船厂设施及设备、港口服务,设施及设备、码头设施及设备、货运处理系统、大型钢结构、集装箱、甲板设备、环保设备、电力及电子系统、航运服务及管理、海运海港保安及防役系统、海军及防卫系统、通讯、电力及电子系统、救生设备货物处理系统及设备、船用设备和电器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