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展览会Texcare International

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展览会Texcare International

13832 来源:去展网 2019-09-12 15:30:38

Texcare International是世界领先的洗衣,清洁和纺织品处理的展会。只有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汇聚一堂,洞悉纺织品处理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以独到的视角领略制造商提供的海量优质产品。

在Texcare International展会架构下特设的各类活动也广受好评,尤其是吸引了超过1,000名参会者的纺织品专业处理论坛。以教育与就业、创新纺织品、 可持续性以及工业4.0等议题划分的主题日均收获了良好的反响。

展会首次启用法兰 克福展览中心两个展馆,使整体展示面积增加30%,宽敞的展示空间为制造商呈现广泛的产品及服务,尤其为纺织及IT领域产品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契机。本届参展产品重点集中在工业4.0相关的各个环节,在非接触式洗衣登记、实时全程可视化管理、智能存储系统以及机器人技术使用等革新技术的逐步推动下,可持续转换为智能洗衣的新纪元已开启。

展品范围

洗衣技术与产品: 洗衣、干洗、熨平、洗染机械,设备和安装技术、熨烫、干洗清洁、消毒和染色化工产品

服务: 织物和附件的租赁服务、洗衣连锁经营品牌店或服务商、洗衣店用品、洗衣客户管理软件、服务机构、协会和媒体

设备与辅料: 洗衣厂房设计及建筑、洗衣工厂管理、监控系统、清洁地毯、地板、家具和楼宇等用途的大型设备和辅材、洗衣相关蒸汽设备、水处理系统、度量、环保和再循环仪器及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