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2020年荷兰阿姆斯特丹园林园艺展览会GreenTech

2020年荷兰阿姆斯特丹园林园艺展览会GreenTech

11896 来源:去展网 2019-09-10 14:17:17
2024荷兰花卉园林园艺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73天 查看详情

荷兰国际花卉园艺展Horti Fair每年一届在行业内经久不衰的领先地位。在荷兰园艺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将通过4天的行业盛会全方位展示各自最新的产品信息以及公司发展状况,并迎来将近5万多名国际专业观众观摩盛会。

与此同时,荷兰当地的商业媒体、展会会刊以及各种宣传机构的积极参与都将共同为参展商们打造一个完美的商业平台!

Horti Fair旨在为园艺行业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商业平台。主办方全部由来自行业内部的专业人士所组成。

之前的展会上,参展商可以通过加入展会中的“产品主题馆”“技术主题馆” “零售主题馆”以及“遗传基因主题馆”而获得更多的媒体曝光度。

这4大展区的完善,会使得每个展区的产业链也更加完整,所有这些都将保证展会期间展馆中的每一位展商都将获得最大限度的观众关注率。

展品范围

水: 园艺水处理、设备、灌溉和管理

能源: 设备,生产,供应和管理

生物基: 生产和产品

其他: 仪器,设备和物流技术;作物保护,肥料;泥炭和有基物;园艺用品,包装,托盘和花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