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2020年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AGRI INDO

2020年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AGRI INDO

11401 来源:去展网 2019-09-10 11:48:06
2021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

2021-10-28 ~ 2021-10-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尼是东南亚地区国土面积和人口最多的国家,国土面积191万平方公里,人口2.45亿,排名世界第四,主要是穆斯林。印尼位于热带,农业是印尼的支柱产业,农业GDP占印尼GDP总合的近20%,农业人口占总人口的60%,主要作物为水稻、玉米、棕榈油、大豆、橡胶等。

印尼的农业发展水平相对较低,农场规模普遍较小,属于劳动密集型农业,我国的中小型农机具以及食品加工设备在印尼非常受欢迎,拥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参加该展览会是中国农机企业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的良好契机。

展品范围

农业食品与乳制品,农业技术,农业种植,农业,水产养殖,农业,畜牧业,农业,园艺和生物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