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2020年德国汉诺威轮胎展览会Tire Technology Expo

2020年德国汉诺威轮胎展览会Tire Technology Expo

24458 来源:去展网 2019-09-03 11:11:50
2021德国汉诺威轮胎展览会

2021-03-02 ~ 2021-03-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德国汉诺威国际轮胎展览会Tire Technology Expo是由英国UKIP公司在德国主办的享誉盛名的专业轮胎技术博览盛会。经过13年的改进和推动,德国国际轮胎技术展已经从实力以及专业深度上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都称赞德国国际轮胎展为"引领世界轮胎设计及制造产业发展的盛会"。

本展是全球性的轮胎盛会,吸引了来自各个国家领先的轮胎制造企业,工程师,轮胎贸易商,以及来轮胎制造厂的采购人员。

本届盛会展示产品涵盖橡胶机械设备、原材料、助剂等,以及轮胎技术开发和制造设备领域,众多领先技术的供货商和研讨会代表为展会带来了无数新产品、新理念。

凭借来自世界上许多轮胎制造业最重要供应商的展品以及主要的会议,研讨会计划和行业领先的颁奖晚宴,轮胎技术博览会是必须参加的行业盛会。

展品范围

轮胎: 轮胎、内胎、外胎,轮胎周边配件,轮胎维修、测试及换胎设备、工具和服务;轮胎、车轮生产设备及原料,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

车轮: 车轮、轮毂、钢圈,轮辐锻坯、平衡块、气门嘴、车轮盖、前轮壳、后桥短轴、车轮轴承支架

材料: 轮胎、车轮生产设备及原料,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