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2020年波兰畜牧展览会FERMA

2020年波兰畜牧展览会FERMA

11478 来源:去展网 2019-08-28 11:59:11
2025波兰畜牧展览会

2025-02-21 ~ 2025-02-23 距离开展329天 查看详情

波兰在2016年上半年共出口禽肉57.2万吨或同比增加14%,出口额也从15年的9.11亿欧元增至9.77亿欧元。

本地禽肉商场需求没有出口旺盛,所以在商场消耗量不大的前提下出口是波兰禽肉产业最首要的一个环节。 波兰家禽协会(KRD)称,波兰成为欧盟国抢先的禽肉生产国已有两年之久,而且禽肉产出高于法国位居欧盟第一,年产量均保持在200万吨以上。

跟着欧盟牛肉消费量上升,以及波兰牛肉在土耳其和日本商场扩展,波兰牛肉的出口在2016年出口量达到4.6亿吨,同比增长5%;

还有“享受来自欧洲的它”活动,由欧盟基金资助,用于对新鲜、冷藏和冷冻猪肉及猪肉加工产品的促销活动,为期三年(2015-2018),首要针对加拿大和日本商场。

展品范围

畜牧: 家禽家畜养殖设备、蛋奶处理设备、家禽养殖技术、优良品种、胚胎技术等孵化及饲养系统、棚舍照明及通风设备 、渔业养殖设备及饲料添加剂等温控设备、通风设备

饲料: 添加剂技术及加工设备、 畜牧家禽粪便处理及再利用环保技术和设备、兽用药、原料药、医药制剂、医药中间体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