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睡眠2020年阿联酋迪拜睡眠展览会Sleep Expo

2020年阿联酋迪拜睡眠展览会Sleep Expo

20828 来源:去展网 2019-08-21 15:55:21
2024阿联酋迪拜睡眠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阿联酋迪拜睡眠展览会Sleep Expo由MEDIA FUSION主办,是中东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睡眠健康展览会之一。阿联酋迪拜睡眠展览会Sleep Expo是一个国际化的睡眠健康专项展览会,每年一届在阿联酋迪拜举办。

阿联酋迪拜睡眠展览会Sleep Expo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睡眠健康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上一届展会参展商有150家,观众有10000名,展出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

睡眠类产品: 弹簧床垫类、黏胶床垫类、乳胶床垫类、睡眠系统类、床架系统类、黏胶枕头类、医疗枕头类、鹅绒软枕类、儿童床垫类、Alez床垫套类、可移动床垫类、特殊床垫类、马毛床垫类、定制床垫类、圆床垫类、智能床垫、天然床垫、金属床架、床垫头、绗缝机纱线、床垫覆盖织物纱线、针织床垫面料、编织床垫面料、手提箱、各种弹簧床垫、床垫弹簧及拉链、床套、填充物、各种毛毡、床垫附件、绗缝机 、弹簧拉伸机、新技术、床垫标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