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巴西畜牧展览会成功举办,进一步开拓EuroTier全球畜牧交易会网络

巴西畜牧展览会成功举办,进一步开拓EuroTier全球畜牧交易会网络

10400 来源:去展网 2019-08-14 15:00:01
2024德国汉诺威畜牧业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5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在7月23日至25日期间吸引了超过16000名访客后,巴西畜牧展EuroTier South America获得了成功。EuroTier South America是2019年首次在德国境外举办的三个新的EuroTier品牌贸易展览会中的第一个,汉诺威畜牧展EuroTier将于2020年11月17日至20日在汉诺威举行,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养殖专业贸易展览会。

EuroTier品牌因其在同一屋檐下汇集最新和最具创新性的畜牧设备和技术的能力以及分享该领域最相关和最热门话题知识的全球专家网络而享誉全球。EuroTier今年与AveSui合作创建了这个全球平台,并根据南美洲的特定市场需求进行了调整。

1565752891518144.jpg

作为2019年期间举办的三场EuroTier品牌新活动中的第一场,EuroTier South America 2019受益于DLG通过为参观者提供最广泛的技术项目,组织世界上最大的动物生产贸易展览会的经验。在活动中讨论的主题包括特别影响南美农民的问题。

DLG论坛于7月23日和24日对现代畜牧业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的主题包括:数字化和自动化对奶牛养殖的影响;如何改善和建立健康状况良好的猪群;猪的疾病预防和控制;以及数字化和自动化对养猪生产的影响。

1565752917702616.jpg

EuroTier South America 2019包括来自巴西和全球的参展商,他们在家禽、猪、鱼和乳制品生产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3000平米展览空间展出的产品类别包括:饲料厂设备;家禽养殖场设备;遗传学和人工授精;兽医产品;追溯性和认证;管理软件。

1565752937183173.jpg

DLG项目经理Saskia Zuleger说:“在德国以外的巴西巴拉那等重要农业和畜牧业中心首次举办EuroTier品牌交易会,这是一次令人惊叹的体验。交换技术知识,收集有价值的市场见解并为专家建立网络平台对于农业的未来至关重要,而EuroTier South America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了完美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