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迪拜水电局诚邀国际企业参加迪拜环保展览会WETEX

迪拜水电局诚邀国际企业参加迪拜环保展览会WETEX

12974 来源:去展网 2019-08-09 12:00:01
2024阿联酋迪拜环保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3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迪拜水电局诚邀国际能源、可再生能源、水资源、环保企业和组织参加第21届迪拜环保展WETEX及第4届迪拜太阳能展Dubai Solar Show,并在展会上展示各自的产品和服务。企业可充分挖掘阿联酋及该地区蕴藏的巨大机遇,并了解即将在两场展览上公布的重要项目和投资。上述两场展览将于10月21-23日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565236013724500.jpg

2018年10月举行的第20届WETEX及第3届Dubai Solar Show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全世界的参展商、参观者和参与者。共有来自53个国家的超过2100家参展商参展。两场展览的展览面积达78413平米,吸引世界各地逾35000参观者前来参观。

1565236022866733.jpg

迪拜水电局董事总经理Saeed Mohammed Al Tayer表示:“WETEX已将自身打造为该地区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水资源、能源和环保专业展览。它已成为一个主要的全球性活动和关键性平台,将这些重要领域的参展商、参观者、专家、专业人士、决策者和投资者齐聚一堂。它为充分利用重大投资机会以及与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决策者见面交流创造了契机。”

1565236032311587.jpg

WETEX及Dubai Solar Show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帮助他们推广各自的产品和服务,并与全世界官员和投资者会面,以促成生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了解市场需求以及该地区目前和未来的一些重大项目。参与者可充分利用各项研讨会、工作坊和专业活动,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专业人士出席。他们将探讨该地区太阳能的发展和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