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烘焙2019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 | 行业决定未来品味

2019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 | 行业决定未来品味

10620 来源:去展网 2019-08-04 10:00:01
2024波兰咖啡及烘焙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9月底,国际厨房专家将在杜塞尔多夫烘焙展CHEF上讨论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趋势。在随附的大师班,新的咖啡学院和葡萄酒学院,美食行业可以获得想法和灵感。超过100家生产商和制造商展示他们的烘焙技术创新。

1564714876896473.jpg

杜塞尔多夫烘焙展将于2019年9月29日和30日在杜塞尔多夫的Böhler地区举行。作为德语世界最大的烘焙展览会,希望确保食品的美味,并将欧洲,澳大利亚和美国的顶级厨师带到舞台上。在研讨会讨论厨房灯具的丹尼尔·赫姆(美国),诺伯特低科夫勒(意大利)或布乔恩·弗兰岑(瑞典)作为在当地产品和全球化的时代,营养和美食将会发展。今年的座右铭是“联合烹饪世界”。

1564714886698625.jpg

在大师班是所有关于培训:葡萄酒无论是学校,食品研讨会和品酒会或新学院与咖啡口味的迷宫:厨师,餐馆,酒店经营者和烹饪专家会发现丰富的思想和新口味。在周六晚上与“Deutsche See”合作举办的展后派对上,将有大量的美食和网络。

1564714903847291.jpg

主办方预计今年将再次与3000多家行业决策者合作,其中包括来自餐饮和酒店业的约160家明星厨师公司和服务提供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