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上海电力展11月载誉归来,打造电力电工行业风向标

上海电力展11月载誉归来,打造电力电工行业风向标

13392 来源:去展网 2019-07-31 12:00:01
2024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4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国家电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电力展将于11月6-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盛大举行。预计展会面积达55000平米,超过1000家展商参与,逾35000名来自50个国家/地区的专业观众到访。

上海电力展11月载誉归来,打造电力电工行业风向标

今年展会反应是历届最好的一届,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40%。除了EP电力展一贯丰富展示的高中压电力产品及技术外,展会积极开拓高质量的中低压客户,如阔别十年的法国品牌罗格朗、德国西门子、国内的人民电器等,均拿下了大面积展台,加上其他新客户,将为中低压产品及技术注入新力量。而作为行业技术翘楚的美国及德国展团面积全面加大,连同多个地区展团–台湾区、保定、常州及温州,令展会规模创历届高峰。

上海电力展11月载誉归来,打造电力电工行业风向标

展会除了集合一站式输配电、电力自动化、泛在电力物联网、电力安全应急及智能制造装备外, 同期还将举行多个相关主题展,包括数据中心及门窗墙幕展,方便观众同时参观。同期将举办各种主题的论坛30多场次,涵盖泛在电力物联网、变电站维护、电力信息化、电力需求侧创新、电力安全与应急、医疗电气应用及绿色数据中心论坛等等多个板块,为市场带来更多新机遇及新产品技术。 

上海电力展11月载誉归来,打造电力电工行业风向标

国际电力知名参展商及品牌ABB、施耐德、西门子、长园、正泰、罗格朗、华为、360科技、菲尼克斯、南瑞、许继、平高、科士达、长城电器、双杰电气、默飓、东方电子、沃尔核材、安科瑞、艾默生、史陶比尔等将为电力从业者提供了解崭新科技的机会,全面地反映当前电力工业设备和技术的先进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