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参展商与观众对2019俄罗斯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的反馈

参展商与观众对2019俄罗斯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的反馈

15658 来源:去展网 2019-07-11 17:00:01

2019年俄罗斯可再生能源展Renwex已于6月圆满落幕,在刚刚过去的这届展会上,参展商与观众都是如何评价的?

“2019年举行的专门讨论可再生能源的大会和贸易展览似乎很合理。有必要进入技术领域。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的技术公司和专家组织都出席了RENWEX 2019。这表明对可再生能源的兴趣正在增长。我自2003年以来我一直从事发电工作,此后我每年都参加最高级别的不同活动。”

——Alexey Zhikharev,俄罗斯可再生能源发展协会主席

参展商与观众对2019俄罗斯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的反馈

“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的可再生能源专业人士处理行业的各个方面特别专业。我们不仅建立风力发电场,太阳能公园,我们也渴望学习,受益于RENWEX组织者,我们不需要在世界各地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RES领域的大量外国和俄罗斯制造的技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重视这个贸易展的原因”

——谢尔盖·莫罗佐夫,乌里扬诺夫斯克州长

参展商与观众对2019俄罗斯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的反馈

“我们正在制作一个新产品,目的是展示它给有兴趣的潜在买家。参加Renwex的效果非常好。我们的目标受众有很多参观者参加,有能力并提出具体问题。当机会出现时,RENWEX是第一个,真的很棒。”

——K-Technology研究所总监,Viktor Babash

参展商与观众对2019俄罗斯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的反馈

“这个展会对提供替代能源的制造商和公司很有意义。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展示自己,并表明我们已经进入这个市场并为这个市场提供一些东西。RENWEX参与者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我认为我们完全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

——TUBOR代表,Andrey Poluyanov

相关展会:俄罗斯可再生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