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南非纺织服饰展」中国元素在时尚界具备着独特魅力

「南非纺织服饰展」中国元素在时尚界具备着独特魅力

179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06-17 12:00:01
2024南非开普敦纺织面料及服装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第四届南非纺织服饰展于6月12日-14日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南非)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吸引了近150家展商参会和近千名采购商前来观展。展会规模和影响力均超过往届。

「南非纺织服饰展」中国元素在时尚界具备着独特魅力

展会现场,贸易洽谈随处可见。在面料展厅内,醒目的LED大屏幕播放着各类展出面料的生产过程,为面料的展示提供多维视角。来自南非当地知名睡衣品牌“Home Choice”的采购商马克经过仔细对比后,找到了自己需要的面料。

“此次展会为我带来了许多新的设计灵感,”南非时尚女装品牌“Queen's Park”的设计师安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是同期举办的时尚品牌发布秀活动。本次发布秀共15场,在成衣新品发布秀上,除了中国设计师带来的具备浓郁中国民族元素的设计外,南非年轻服装设计师大赛决赛作品也在现场发布。

「南非纺织服饰展」中国元素在时尚界具备着独特魅力

本届展会还在参展产品品类中特别增加了服装缝制设备。主办方通过了解南非及南部非洲国家市场情况以及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的采购目标,确定了新兴市场对于缝纫设备的需求。对于非洲相对落后的国家和地区来说,先进的服装缝制设备能为他们提升劳动效率,甚至加快整个服装产业的发展。

「南非纺织服饰展」中国元素在时尚界具备着独特魅力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的采购商和专业观众除了来自南非当地外,还来自津巴布韦、布隆迪、莫桑比克、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等国,此外许多来自北美和亚洲地区的服装采购商和买手也远道而来观展。“非洲元素和中国元素在时尚界都具备着独特魅力。此次前来观展,在大饱眼福之余,还订购到了一批服饰配件,可以说是不虚此行了。”来自美国的服装设计师爱丽丝说。

南非纺织服饰展自办展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走出国门的重要平台以及中南、中非互利合作的具体体现。下界展会将于2020年6月2日至4日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向更多的参展商、采购商以及专业观众发出邀请。

相关展会:南非纺织服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