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俄罗斯电子签证制度有望从2021年初起实行

俄罗斯电子签证制度有望从2021年初起实行

51430 来源:透视俄罗斯 2019-06-10 10: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电子签证制度有望从2021年初起实行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Zarina Doguzova预计电子签证制度将于2021年初在俄全国实行。

Doguzova在俄日第五次旅游会议上说:”签证限制是我国最复杂的问题之一。电子签证制度已在远东地区实行。布里亚特乌兰乌德机场和加里宁格勒州将分别从6月1日和7月1日起实行该制度。预计到2021年初电子签证制度将在全俄实行。这不是最终决定,但我们已在这一问题上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