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长沙食品展」聚焦创新融合与品质消费

「长沙食品展」聚焦创新融合与品质消费

10829 来源:去展网 2019-06-03 17: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2019长沙食品展将于9月20~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规模超过80000平方米,规划使用6个展馆,由专业板块,综合板块2大板块组成。

「长沙食品展」聚焦创新融合与品质消费

本届展会将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结合商务工作重点,突出展会亮点与功能,重点围绕餐饮文化推广、产业培育、国际交流、商贸对接开展相关活动策划与筹备。截至目前,已有四川、江苏、山西、江西等20个省区市确定组团参展,其中四川省展览面积将突破2000平米。专业客商邀请方面,已对接662家行业组织,预计观众不低于15万人次。.

「长沙食品展」聚焦创新融合与品质消费

为进一步提升食餐会国际化水平,组委会赴日本、巴西、港澳台地区等开展招展招商工作,与境外60多家单位进行对接,并将W3馆作为进口展区。目前,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奥地利等已确定参展。

「长沙食品展」聚焦创新融合与品质消费

2019长沙食品展将重点打造专业展区,进一步突出专业化特点。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的粮油展区,展览面积将达7500平米,采用“形象馆+品牌区+分类馆”的形式进行统一展示,并举办粮油品牌系列推介会、优质食材采购对接会、连锁商超食品采购对接会等活动。咖饮展区、食相印进口零食区、酒类展区、日用陶瓷、调味品展区、休闲及功能性食品展区、茶叶展区、食品包装展区等进一步提升展区规格,增设消费集市、大众品鉴体验等活动。

本届展会还将举办20余场主题活动,包括2019中国国际餐饮文化品鉴会、中国国际食品餐饮业创新发展峰会、咖啡与饮品品牌发展论坛、中国咖啡师团体锦标赛、侍酒师大赛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