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IFFA 2019圆满落幕,全方面展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IFFA 2019圆满落幕,全方面展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24491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19-05-20 11:00:02
2025德国法兰克福肉类加工展览会

2025-05-03 ~ 2025-05-08 距离开展378天 查看详情

法兰克福肉类加工展IFFA作为全球相关行业顶级展会,全方面展现了该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得益于全球良好的投资环境,在为期6天的展会中,参展企业向业界展示了肉类加工及屠宰贸易领域最尖端的创新成果,包括智慧工厂、包装趋势,同时探讨了由清洁标签延伸至食品安全和肉类品质等课题。

根据法兰克福集团提供的意见调查显示,本届IFFA的观众满意度高达96%。此外,展会也获得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总体满意度达92%。85%的专业观众对经济前景持积极态度,并且对肉类行业的现状表示满意。

IFFA 2019圆满落幕,全方面展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首届IFFA距今已有70年历史,当时展览与美国屠宰行业协会会议于法兰克福市同期举行,历经几十年发展,现已成为全球肉类行业顶级展会。本届IFFA,高达70%的观众来自德国以外地区,排名前十的境外观众客源国为:俄罗斯、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波兰、中国、乌克兰、美国、奥地利和澳大利亚。来自拉丁美洲以及东欧的观众人数有显著增长,分别为31%和15%。

肉类依旧在社会中保持高重要性。传统屠宰行业从业者通过提供高质量和区域性产品赢得消费者青睐,伴随这一趋势而来的是一些新兴职业,例如侍肉师。创新的销售理念有助于屠宰贸易更好地适应未来,包括网络商店、新颖餐饮概念,以及通过社交媒体实现与顾客的沟通。此外,德国屠宰行业协会在IFFA期间举办了一系列高水准国际性比赛,观众可以亲临现场领略最高水平的工匠竞技。与此同时,屠宰学徒有机会在国际青年屠宰技能竞赛中展示他们的才华,与来自6个国家的新秀们相互竞争。

设备制造商和屠宰业者面临一个同样的挑战,即技术人才和学徒的短缺。企业必须加大对数字化、自动化以及机器人技术的投入,减轻员工的负担,同时简化所有肉类加工流程。IFFA针对不同规模及类型的企业提供了各类解决方案,95%的专业观众对展会的产品及服务范围表示非常满意。

下一届法兰克福肉类加工展IFFA将于2022年5月14至1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

相关展会:法兰克福肉类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