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印花2019年上海纺织印花展展后报告

2019年上海纺织印花展展后报告

2900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4-19 15:00:01
2024上海国际数字印花展览会

2024-02-28 ~ 2024-03-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9年3月5日~3月8日,由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新格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组织,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新格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班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纺织印花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

1555665108204029.jpg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20000+平米,来自海内外百余家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参加,吸引专业观众超过25000人次。展品涵盖:数字喷墨印花设备、印花系统,数字印花机喷头、墨水,印花辅助设备、转印纸,纺织织物印花品、数字印花面料等。此次展会为广大专业买家呈现一个全球首发新品和销售产品的绝佳平台。 

展会概况

本次展会吸引了:EFI、EPSON、DURST、MUTOH、MIMAKI、ROLAND、HP、DIGITEX、BROTHER、D.GEN、JHF、康丽、宏华、弘美、飞行船、黑迈、泰威等众多优质企业及行业协会的参展。同时展会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及设计师等一系列专业观众。

现场活动

变革中的数码印花产业论坛

论坛于3月5日上午10:15准时开始,专业观众坐满全场,聆听行业大咖的技术分享和行业经验。绍兴飞亚印染裘建荣董事长,宁波经纬数控中国区销售总监魏文先生、北京奥润联创陈亮先生、杭州百布王泽波总经理均对行业技术与动态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同时现场讨论环节,观众踊跃提问,现场嘉宾毫不藏私、认真解答最前线从业者关心的技术问题,气氛热烈,令人动容。

技术创新引领未来主题论坛

3月6日“技术创新引领未来”数码印花主题论坛在8.1H馆论坛专区闪亮登场。本次论坛由第27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及上海国际纺织品数字喷墨印花展组委会联合举办。论坛围绕现有的印花工艺、核心部件-喷头、墨水、市场营销与全新的商业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北京三丽科技窦国平先生、JHF纺织事业部总监田志荣先生、Kornit数码大中华区总经理谷向杰女士、苏州锐发总经理谢永林先生、赛孔雀集团大区经理李洁先生、杭州宏华数码市场部经理郑可城先生均做了精彩演讲。

展商反馈与现场集锦

参展企业均表示展会对产品及技术起到了有效的宣传作用,提高了企业之名度,扩大了新客户的营销资料库。更有不少企业在展会现场就收到了产品要求做报价或直接订单。

未来,上海国际纺织品数字喷墨印花展将一如既往的延续我们专业化、多元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愿我们携手,共同营造一个日趋成熟而又生机勃勃的数字印花贸易平台。

相关展会:上海纺织印花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