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IFE China广州食品展,6月扬帆起航!

IFE China广州食品展,6月扬帆起航!

13282 来源:去展网 2019-04-13 15:00:02

第19届广州食品展IFE China将于6月26-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作为华南地区权威的B2B食品产业盛会,今年展会将突破往届规模,与第28届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同期举办,预计展商将达2000家。

据了解,本届IFE China共设置10大展区,包括进口食品、国内食品、农产品、茶、餐饮食材、粮油、高端水、孕婴童食品、营养及功能食品、食品及粮油生产包装设备等。备受关注的进口食品专区汇聚了全球40多个国家的纯进口优质品牌企业,意大利、加拿大、韩国、捷克、约旦等国家将组团来袭,沙特阿拉伯、突尼斯、巴西、南非等国家品牌将首次参展。

为迎合更多个性化消费者需求,本届广州食品展将着力打造健康天然新风尚,除日常消费者刚需品牌产品均登陆展会外,将同时引进有着小众、原料珍稀、更符合人体营养搭配的小品种油产品。黑龙江、吉林、江西、广西等多地政府也将组团参展,带来独具特色的老字号产品及农产品。

展会同期将举办40多场论坛峰会、创新大会及大赛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